2011/03/25 00:00

3煞欠賭債行搶 嗆"大不了被關"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三個青少年因為欠下賭債,結夥搶劫超商,不但打傷店員,還搶走了八千七百元。後來被警方逮到時,少年甚至還跟警方嗆聲說「要抓就抓啊,大不了被關」,真的很囂張。

  戴著安全帽和白色口罩,兩名少年手揮舞著長鐵棍和水果刀,衝進超商對著店員大喊「錢拿出來」。為了逼店員拿錢,少年揮舞手中長鐵棍朝店員打去。店員本能的舉手反抗,但還是被打個正著。就怕再被攻擊,店員走出畫面,趕緊到後頭拿了八千七百塊錢交給搶劫少年。少年拿了錢還繼續逞兇恐嚇,邊揮舞棍子邊跑出店門騎機車逃逸。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到三個人,分別是16、17和19歲的少年,而且他們搶劫的理由居然只因為賭錢輸了4000塊,就結夥買了長鐵棍和水果刀到超商大膽行搶。被逮後還無悔意,對著警方嗆聲「大不了被關,沒什麼了不起」。

  把犯案當耍帥,讓警方驚訝,少年怎麼會有這種偏差觀念。後來查出三人都是家庭因素導致休學,父母親忙於工作才會疏忽關心。目前除了通知家長,也請社會局幫忙輔導,希望能及時矯正孩子的錯誤觀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