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9:00

公車逆向.闖紅燈 旁車快閃!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一輛台中客運公車,在大馬路上頻頻違規,不但闖紅燈,還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一路開三百公尺,對向來車都被嚇到,緊急閃避,真的很危險。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畫面,台中客運也下令這惡劣司機,立刻停職。

  這大馬路上每台車都乖乖的等紅燈,但突然一輛公車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在對向車道上,拍下畫面的駕駛人都覺得實在太離譜了,再看一次,對向車道上有第一台轎車,第二台摩托車,第三台轎車,看到公車突然衝過來,嚇一大跳,紛紛閃到機車道上,到底這輛公車是在趕什麼,從行車紀錄器另外一個鏡頭看,這輛公車開到了十字路口,眼看前方車輛大排長龍,所以不想等,就直接切到了對向車道超車,一路閃著警示燈,也不管已經逆向了,油門猛踩,就是要衝到紅燈前的第一個位置,這麼危險的違規超車,就只差了一個紅燈的時間,有這麼急嗎。

  警方查出是台中客運的公車,台中客運立刻對司機做出停職的處分,另外是在彰化這輛彰化客運的公車,也為了搶快搶時間,S型亂超車,他超車時看看號誌是紅燈耶,這麼危險的駕駛,也被記大過,公車這麼大一台,在道路上橫行,左彎右拐的都隨他高興,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的生命安全,非常惡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