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18:58

惡官插股當門神?! 夜店不怕查

徐培薇 林志輝 吳一中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政府都發局人員方成楓,涉嫌插股違規夜店,還成為大股東,而且疑似利用職權,讓夜店一年只被稽查一次,但他與夜店拆股之後,不只向業者要回42萬退股費,甚至傳簡訊恐嚇負責人要錢,但負責人付不出來,沒想到就被稽查人員以違建和營業項目不符,被迫結束營業。

  市府員工涉嫌插股的違規夜店已經關門,他原本背後的大股東就是台中市政府都發局的員工方成楓。管理夜店還自己投資夜店到底是誰?我們實際到市政府找他,座位只留掛牌,他人已經辭職獲准。

  他的同事說,他在市政府只是一個業務助理,乍聽之下好像跟夜店沒關係,但實際上方成楓在都發局工作長達五年,台中市大小夜店稽查業務,他都會經手,也因為這樣他的國中同學施先生,找上他一起開夜店,只是沒想到理念不合要拆夥,他要讓渡股份一開口就是42萬,最後甚至要吞下整家店經營權。

  兩人拆夥後,方成楓還傳簡訊恐嚇要錢,寫著十一點半存入,半點不能少。因為付不了,夜店從原本的一年稽查一次,變成一周查兩次,市府人員違法插股,胡志強知道後非常生氣。除惡務盡,胡志強這句話是不是懷疑不光只有一個人有問題,他現在已經交給檢方處理,希望查清楚一網打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