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18:58

太不"警"慎... 罰單"男變女"!?

張瑋玲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萬芳醫院一名女護士,接到一張交通違規罰單,指她去年底騎機車在板橋闖紅燈。但罰單上面的違規時間,她卻正在醫院值班,不可能外出。而且罰單上明明寫著指違規騎士是男性,她因此提出申訴,跟派出所所長當場對質。但是開單員警卻堅持自己沒有錯,雙方僵持不下,宋小姐決定告到底。

  穿著牛仔外套,這位宋小姐在先生的陪同下前來申訴。無緣無故被開了一張違規罰單,讓她真的好生氣。就是這張紅單,上面寫著違規時間99年12月28號8點28分,而宋小姐是一名護士,她提出打卡紀錄,證明自己從12月28日7點半開始,就一直待在醫院值班,根本不可能違規。而罰單還寫著,駕駛人戴藍白安全帽、黑框眼鏡,是一名年約20到30歲的男子。

  奇怪的是,如果駕駛人有戴安全帽,員警要怎麼同時看見他戴著黑框眼鏡?而且宋小姐是女生,但罰單上要罰的駕駛卻是一名男子。不是自己違規卻要繳錢,真的很不甘心。要跟派出所所長對質,但是所長卻表示,開單員警絕對沒有亂開罰單。雙方各說各話,僵持不下,看來這是非對錯,恐怕也只能等待法官來決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