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12:00

沒載送病患 救護車闖紅燈險撞人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這位救護車司機真的是拿人命開玩笑,這是台中梧棲童醫院的救護車,被民眾拍到,沒有載病患卻違規闖紅燈,救護車駕駛為了買飲料,把車子停在便利商店門口,後來開車還闖紅燈,現在駕駛已經被院方記過處分。

  拍下救護車闖紅燈的就是名騎重機的男子,他剛從便利商店出來、戴上安全帽,準備騎機車上路,這時安全帽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門口外頭停了一輛救護車,沒有鳴笛、顯然沒有載病患,不是在執行任務,不久後看到救護車駕駛從便利商店買完東西後出來上了救護車,接著救護車開到前方的路口,正好是紅燈,有兩名路人正在穿過馬路,但這時救護車竟然直接闖紅燈,後頭一部轎車還跟著要過去,幸好及時停住。

  救護車駕駛明明看到紅燈、有行人正要過馬路,他根本不管,直接闖過去,根本不管路人死活,民眾看了忍不住痛批,救護車不在執行任務期間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怎麼可以違規闖紅燈,院方得知後坦承錯誤,也立刻將這名司機記過處分,也嚴格要求其他駕駛不能闖紅燈,要注意行車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