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18:58

敢甩掉我! 國二女撂人掌摑學長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青少年感情糾紛,居然鬧到率眾打人,還把過程拍下來放上網。花蓮一名國二女學生,不滿和學長交往三天就被甩,竟然號召一群女同學,把前男友叫到校園偏僻角落,一人一巴掌教訓這名移情別戀的男學生。校方得知後,立刻約談學生處理。

  中午午休時間,在校園的角落,一群女學生圍著這名男同學。其中,這名長髮飄逸的女學生看來很生氣,一來就對這名男同學一個巴掌。女同學打完氣沒消,要同學接著打。

  原來是感情糾紛。長髮女學生不滿才交往三天就被甩,把前男友找出來,要出口氣。但被打的男同學,有話要說。男同學說的很委屈,不過女學生的朋友卻聽不下去,愈說愈火大,要長髮女學生再打一次。還有人把打人的畫面用手機拍下來,PO上網。

  又出現校園霸凌,教育部有說,以後霸凌學生都要送辦,學校趕快出面處理,準備約談學生,似乎想給霸凌的人一個機會。但,誰給被霸凌學生一個機會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