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18:58

消防車撞山翻覆 3人飛甩受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兩天就是清明節,很多人都趁著天氣放晴去掃墓。新北市瑞芳第一公墓上午傳出火警,消防隊接獲通報立即派出消防車輛救火。沒想到一心救火高速行駛,卻遇上煞車失靈,而且旁邊就是山谷。為了不掉下山谷,駕駛只好趕緊往山壁撞去,減緩車速,最後卻還是翻覆。車上三名消防人員被甩出來受傷

  消防車成90度翻覆在地,擋風玻璃整塊掉了下來,車頂完全變形,凹陷成了V字型。當時車上的3名消防員也通通受了傷,一個個躺在地上,正在進行包紮。有的脖子扭傷,有的手上嚴重擦傷。經過救難人員簡單處理之後,三個人慢慢站起來。雖然能自己走上救護車,但是看起來還是臉色發白驚魂未定。

  這麼嚴重的車禍到底是怎麼發生的?消防車竟然煞車失靈,一路直衝下山。又因為旁邊就是深谷,一摔下去一定沒命,駕駛只好當機立斷,直接往山壁撞上去。但是下滑的力道太強,整台消防車還是翻覆在地。地上擦出一道明痕痕跡,救火的消防車橫倒在地上。還好駕駛反應快,決定撞山壁減速。雖然車上三人受傷,還好命保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