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摑事件道歉? 管碧玲放鴿子

 / 台北市

  立法院昨天上演女人的戰爭,立委洪秀柱丟開民進黨抗議牌,結果意外打中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助理,管碧玲憤而打了洪秀柱一巴掌,這場女立委戰爭,上午原本管碧玲要向洪秀柱道歉,結果管碧玲沒來,洪秀柱不離開。

  民進黨籍立委管碧玲二十二日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上,因為國民黨籍立委洪秀柱丟擲綠營的抗議看板,不慎砸傷助理右眼,因而出手掌摑洪秀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原本在今日上午要帶著管碧玲前往立法院長王金平辦公室,並向洪秀柱道歉,但管碧玲仍堅持不出席,讓自覺被耍的王金平還一度動氣。

  為了這一次的會面,王金平還特別找來洪秀柱要上演和解戲碼,沒想到最後只有蔡英文及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出現,至於打人的管碧玲則是根本沒來,讓現場顯得十分尷尬。

  儘管蔡英文出面要緩頰,但管碧玲似乎並不買蔡英文的帳,讓原本要充當和事佬的蔡英文顯得十分尷尬,面對王金平的動怒,蔡英文只好尷尬地說,這件事情雙方在處理上都有認知就好。(記者尹順和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