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19:00

燒柴燒到火燒厝! 民宅付之一炬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吉安一間民宅,傍晚發生火警,火勢非常猛烈,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及時救出四個住戶,原來是住在二樓一位老先生,打算燒木洗熱水澡,不小心引發火勢,就這樣把整棟樓燒個精光。

  火苗從屋頂竄出,天空瀰漫著濃濃的黑煙,火勢越燒越猛烈,頂樓加蓋的房子幾乎全被燒毀,接獲報案的消防局人員緊急趕到現場,從空中和地面兩邊救火,拉起水線、搭著梯子趕快往三樓爬,因為附近民眾說還有四名住戶受困在屋子裡。

  花蓮縣吉安鄉一棟3樓民宅發生火警,現場因為溫度太高,竟然還發生塵爆,整棟房子都被白色的濃煙蓋住。起火點在二樓,老爺爺本來要洗熱水澡,準備用木頭燒水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原因就突然燒了起來,平常習慣用木燒水用來煮菜或是洗澡,但沒想到這一次卻發生火災,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大火真的把老爺爺嚇壞了,下一次要燒木材真的一步都不敢離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