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11:30

父菸蒂沒捻熄 引火燒死愛女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一個爸爸因為沒有熄菸,竟然害死了自己的女兒!新北市新店有一處民宅,去年底發生火警,屋主的女兒被大火活活燒死,現在火災鑑識報告出爐,原來是父親抽菸沒有完全熄滅,才會引發火警,檢察官因此將父親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起訴。

  濃濃的黑煙、猛烈的火舌不斷從2樓竄出,火勢越燒越猛烈,消防隊員忙著搶救,卻發現一名國中女生已經被活活燒死在家中,媽媽哭卻換不回寶貝女兒的性命,剛好身體不舒服請假在家卻連命都沒了,火警發生當下,女學生在鐵窗前打電話向爸爸求救,但她可能萬萬沒想到,來不及救他的爸爸,在火災監視報告出爐後卻成了殺他的兇手,因為報告上寫說,當天下午爸爸上班前坐在客廳沙發抽菸,結果沒將菸頭完全熄滅就出門、導致煙蒂延燒到茶几沙發、蔓延到整個房屋,讓國中女兒來不及逃命。

  聽到自己女兒慘死在自己丟的煙蒂引發的大火下,誰能接受,儘管不相信,但檢方還是依過失致死罪將他移送法辦,什麼樣的罪爸爸都可以承受,但讓他不能承受的是,女兒的寶貝性命竟是葬送在他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