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8:58

來不及"跳"離火場 女屋主嗆死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棟集合式住宅,凌晨發生大火,起火點在一樓,幾十個住戶嚇得趕緊疏散,但是,住在二樓的屋主來不及逃生,一念之間,爸爸和兒子都從陽台跳下來,但是媽媽不敢跳,往三樓逃卻沒有逃出火場,被濃煙嗆死。

  消防隊一到現場,就看見濃煙不斷往二三樓窗戶竄出,監視器畫面拍到不到幾秒鐘,濃煙就嗆得伸手不見五指。大火從一樓內部往上燒,住在二樓的一家三人,沒辦法下樓逃生,而且濃煙已經嗆得他們快昏倒了。慌亂中,30歲的兒子一下子就從二樓陽台跳下逃生,66歲的爸爸帶著媽媽跑到三樓,眼看濃煙愈來愈大,爸爸急了一翻過陽台從三樓跳下,他頭部受到重創。

  媽媽看得嚇壞了不敢往下跳,躲到浴室裡把門關起來,但是門阻擋不了濃煙四面八方而來,當消防人員找到人時她已經被嗆死。這場火來得太快,讓人措手不及,這棟集合式住宅幾十個住戶,一聽到警鈴聲,從睡夢中驚醒也都衝到一樓疏散。消防隊將火勢撲滅,進入一樓火場,發現門口堆放大批易燃的廣告紙,所以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原本的生財工具,就因為堆在一樓唯一出口,斷送了屋主媽媽逃生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