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06:15

祖墳不見了! 掃墓民眾傻眼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清明節掃幕祭祖,但一位先生卻發現在花蓮市佐倉公墓,媽媽的墳墓竟然不見了。原來市公所遷移墳墓卻沒有通知,有的無主墳直接被鏟平還有遺骨,放在臨時納骨塔,家屬痛批實在不尊重亡者。

  這位戴著黑色太陽眼鏡的林先生,清明節前夕帶著太太、女兒到花蓮佐倉公墓祭拜往生的母親,一到公墓現場很驚訝,他指著母親原本埋葬的地點,去年掃墓還完好,現在卻變成土堆,林先生又急又氣,更扯的是報警處理後,到市公所的臨時納骨塔發先媽媽遺骨被放在肥料袋裏,林先生很難過,更質疑市公所剷平祖墳的作法,有問題。

  有十多戶人家都和林先生一樣,祖墳不翼而飛,市公所解釋,因為疑似嗑藥男子破壞墓地,只好將遺骨裸露者,打包安置在臨時納骨塔並將墓地剷平,只是這些做法,通通沒有聯絡家屬或是公告通知就擅自剷平祖墳,市公所的做法真的太粗糙,恐怕讓家屬難以諒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