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11:30

燒破紗門再開鎖 半小時劫9萬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葉姓婦人,日前因為缺錢花用,竟然潛入一棟大樓裡,趁著一戶人家外出後,她立刻下手偷竊,而且破壞門鎖的手法很特別,她是用打火機燒破紗門後,再開大門的鎖,短短不到30分鐘就破門行竊,偷了九萬多元。

  大樓地下室停車場的監視器畫面裡,穿著紅格子襯衫、牛仔褲的婦人背著一個大包包,左手還拿著一個安全帽,在停車場裡走來走去,其實她是在找下手的目標,看看車子裡有沒有東西可以偷,巡了一輪之後沒找到可以偷的東西,她轉身走進逃生梯入口,打算上樓找新目標,不久一個小時不到,她下樓出現在停車場,這時左手除了安全帽又多了一個紙袋子,其實這裡頭裝的都是偷來的東西。

  被偷的就是這一戶人家,大門外的紗門手把處破了一個大洞,原來這是葉姓婦人拿打火機燒的,把紗門燒出了一個大洞後,另一個門鎖也被她順利打開,然後她就潛入屋子內大肆搜括,屋主回家後發現紗門破了一個洞,正覺得奇怪時,進門一看才知道遭小偷了,家裡面現金九萬塊還有一些珠寶全不都見了,急得趕緊報警。

  警方獲報根據監視器畫面,很快的就在幾個路口外,逮到了葉姓婦人,她說是因為缺錢花用,才臨時起意去偷東西,不過燒紗門破門偷竊,警方說辦案以來,這還是頭一遭遇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