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18:58

老舊眷村陷火海 父衝火場救兒

蔡銘煌 報導  / 台中市

  新聞最亮點,台中市中平路的老舊眷村,傳出火警意外,一間供奉神壇的民宅突然起火燃燒,當時屋主不在家,大火還延燒到隔壁住戶,一共有八間民宅都受到波及,一位父親剛回家,就看見失火,還衝進火場救兒子。

  一樓的眷村平房,屋頂都已經燒到塌陷,火苗還不停從瓦片縫隙竄出,屋子裡家電家具根本來不及救,全都吞噬在火裡,家當全都毀了,一共八間民宅受到波及。消防車來了好幾輛,搶救水線全纏在一起,消防員七手八腳要開水滅火,打開了、但水不是直線衝,反而拋物線向下墜。而且民宅還在這時候傳出爆炸聲,沒水消防員趕緊找水源滅火,不只救火更要救人。

  火場這名父親,抱著自己五歲兒子就往外衝,他出門回家看見失火,第一時間就是救小孩,小朋友很鎮定趴在爸爸身上,叫爸爸上電視了,受到驚嚇的父親趕快要把孩子送上車,起火點疑似是其中一戶民宅神壇,可能是拜拜不小心引發火苗,但還好這八戶居民都及時逃出,虛驚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