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12:00

失業男偷投幣機 打不開竟搬走

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失業,缺錢花用,竟然隨機偷竊路邊加水站投幣機裡面的錢,每天有一、兩千元進帳,半年來,他偷了十幾家,如果投幣機的鎖打不開,他還會把整座投幣機搬回家,慢慢研究怎麼偷。

  加水站的監視器畫面上,一名戴著白色安全帽的男子,凌晨時,騎車來到加水站前,把機車停在路邊,然後鬼鬼祟祟的東張西望,走到加水站的投幣機前,他不是來加水的,是來偷錢的,眼見四下無人,他開始下手,大肆破壞投幣機,不到一會兒功夫,開鎖成功,他迅速的把裡頭的零錢,全部一掃而空。

  從他俐落的動作看來,就知道是個慣竊,有加水站業者被偷怕了,砸錢換上特殊的鎖頭,但是這下子更慘,看看路邊的監視器,這名男子竟然把整座投幣機,橫放在機車前踏板上,就因為鎖打不開,他乾脆撞壞投幣機,整座搬走,讓以為換鎖就可以不被偷光的加水站老闆,真的是氣炸了。

  這個專偷加水站的男子,因為失業沒錢花用,就動歪腦筋,隨機在路邊偷加水站的投幣機,每天得手都有一、兩千元進帳,讓他乾脆把偷錢當職業。不過,卻騙女朋友去漁港上班,半年來,偷了十幾家的加水站,警方跟了好久,才把他逮捕到案。

  才30初頭的年紀,好手好腳的不去做正當職業,卻去當小偷,低著頭自己都覺得丟臉。而且騙女友去漁港上班的謊言被拆穿了,這下子不但要擔心準備去坐牢,還得想想怎麼安撫女友的情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