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12:00

美女消防員 蛇鼠一把抓

綜合報導

  高雄有一位消防員薛靜瑩,長的漂亮身材又苗條,乍看之下真的沒辦法跟跟勇猛強壯的消防隊員聯想在一起,但任何艱難任務包括抓蛇拆蜂窩,她可是身手矯捷,常讓其他男性夥伴都大嘆沒有她勇敢。

  長長的瓜子臉、皮膚白皙、身材高窕,這位讓你眼睛一亮的正妹,她叫做薛靜瑩,她不只漂亮,會的事可多了。因為她可是高雄高桂消防隊,當家的抓蛇女超人,這些她出勤時的照片,一般女孩子,看到都尖叫的長蛇,薛靜瑩可是衝第一,勇猛的一把抓,英姿煥發到讓男性同事也超級佩服。

  其實薛靜瑩,今年已經34歲了,身材亮眼的她,之前做過餐廳服務生,甚至工廠技術員,不說還不知道,勇敢的她還是消防菜鳥,資歷不到一年,但怎麼碰到毒蛇、蜂窩,這個漂亮女生一點也不怕,覺得工作很刺激,有時也覺得得蛇很可愛。但當初就是一份對救災工作的憧憬,讓這普通女子搖身一變,成了消防英雌,不但讓人佩服她的勇氣,也因為正妹消防員的加入,讓其他男同事,上班心情也很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