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19:00

男子抵槍逼探老父 槍枝走火傷妻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一名男子,不滿太太不和他回老家探望生病的父親,居然拿出改造手槍,抵住自己的頭揚言自殺,不過竟然意外走火,打中太太的右手掌。

  太太躺在病床上,整個人捲在一起手放在胸口前,不敢亂動,因為右手掌遭子彈貫穿,而開槍的居然是自己的先生,被帶到警察局,先生為什麼開槍,他說是太太不聽他的話。原來是他想回家看生病的爸爸,但太太不想回去,一氣之下居然拿出,藏在枕頭下的改造手槍,抵住自己的頭說要自殺,不過太太以為這把槍是假的,任憑先生怎麼威脅太太都不理。

  先生發現威脅自殺沒有用,打算放棄時,沒想到手槍裡居然還有兩顆子彈意外走火打到太太的手,右手當被打穿,太太痛到受不了,才知道原來這槍是真的。只是槍怎麼來的,先生說之前有吸毒,怕毒販再找上門,所以買槍防身,原本只是想嚇嚇太太,沒想到卻擦槍走火。違法擁槍,現在老家也回不去,乖乖被抓進警局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