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18:58

圖書館外有狼! 爛醉竟追人襲胸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著名的地標中山公園,後方的市立圖書館,竟然出現襲胸之狼。一名女學生向華視新聞投訴,最近來這裡看書,卻被男子襲胸,女學生說,晚上她走到外頭上廁所,突然被男子追趕,甚至伸手碰觸她,她嚇得尖叫,再也不敢來這裡看書。

  華視記者實際直擊,大白天果然就有兩名男子,坐在圖書館外,人手一瓶米酒,喝得醉醺醺的,甚至醉倒,直接躺著睡覺。大白天圖書館前面,兩名男子,喝醉了。一旁的米酒,已經喝掉半瓶。一度兩人還為了搶酒喝,差點吵架。其中一個喝到撐不下去,乾脆倒在椅子上呼呼大睡。兩人不只全身酒味,身體也像是好幾天沒洗澡,全身髒兮兮的。

  不只這兩個,右邊斜對面還有一名男子,也是米酒不離身。他們盤據的地方,旁邊的地下室就是圖書室,這名女大學生就說,每次走出來上廁所,看到這些醉醺醺的男子,真的好害怕。講到那次晚上被偷襲的記憶,她真的會全身發抖。因為當時只有她一個人,只能大聲尖叫,因為圖書室裡頭沒有廁所,想上廁所一定要走到外面。

  但這些男子,從早到晚,就會一群一群的,坐在圖書室外頭的階梯,或椅子上。尤其他們都喝醉了,女學生經過總是小心翼翼,深怕他們會突然衝過來,或者做出什麼讓人難以忍受的行為。白天都已經感覺很危險,到了晚上恐怕更讓人害怕。但很多女生敢怒不敢言,轄區分局得知後,立刻派員警加強巡邏,勸導這些男子離開,讓女學生們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