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18:58

被"漏水"逼的! 7旬婦持刀恐嚇

張瑋玲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71歲的老婦人,因為不滿社區漏水問題,跟社區總幹事發生爭執,一氣之下竟然拿起水果刀,在社區裡面追著總幹事跑,還語出恐嚇,總幹事當場被嚇傻了。後來被趕到員警勸阻,這才放下了水果刀。這樣的行為,被法院判決拘役35天。

  70歲的老阿嬤穿著綠色外套,站在社區花園裡。靠近一點看,她的手上竟然拿著一把35公分長的水果刀。一看到身穿背心的社區總幹事走過來,老阿嬤突然舉起刀,不斷總幹事逼近。總幹事被她嚇得拼命往後退,老阿嬤還是不肯放過他。兩個人繞著圈子跑半天,最後隔著樹叢對峙。終於員警趕到了,勸了半天才勸服老阿嬤放下刀,總幹事已經當場嚇傻了。

  到底什麼事讓老阿嬤氣到想砍人?原來就是社區樓上的鄰居家漏水,日夜不停的滴滴答答,滴的老阿嬤心煩意亂。反應了好久,都沒有得到改善,氣得她一把拿起水果刀,跑來恐嚇總幹事,甚至還在總幹事的桌曆上刺了22刀。不過她忘了自己每天澆花析哩嘩拉的,水不停往下流,也讓一樓鄰居很受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