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11:30

債主落跑 討債集團強押友人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討債集團,真的很囂張,高雄一名男子真的很倒楣,他的朋友欠錢不還還落跑了,結果討債集團,就找他麻煩,不但被強押上車,還被剝光衣服押到住處,搶走現金和金飾,整個過程也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監視畫面中,是討債集團的成員,押著被害男子進電梯,準備上樓,男子一進去就被要求背對電梯門,男子的表情恐懼,因為一直被威脅不能出聲,同時間男子住家大樓的大廳,還有另一批人在把風,他們假裝聊天,還不時跟管理員說笑,連管理員也以為他們只是單純來找朋友,集團成員就順利地從男子住處,搶走了12萬元的現金和金飾,之後開車離開,中途還用搶來的錢到加油站加油。

  其實這個討債集團,原本是要找被害男子的朋友討錢,沒想到男子的朋友臨時落跑,討債集團要不到錢,一時氣憤就把男子強擄上車,不但剝光男子的衣服,還把他強行押回大樓住處去拿錢,被害男子身心受創,等到集團成員離開後,才敢報警,警方循線把討債集團成員都逮捕,也讓朋友欠債,卻無辜被牽連的男子不用再擔心受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