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8:58

欠10萬賭債 2越女遭囚禁凌虐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樹林,有2名越南女子因為欠下10萬元賭債,被歹徒從板橋家中擄走,挾持到汽車旅館裡頭毆打凌虐,經過一天一夜,趁著歹徒睡著,女子從汽車旅館2樓的窗戶往下跳,才跳了出來,不過這麼一跳,其中一名女子頸椎受傷,而且傷勢嚴重,到現在還躺在醫院。

  汽車旅館的監視器拍下,一名女子,從二樓跳了下來。她沒有多久時間猶豫,摸了摸膝蓋,顧不了痛趕緊叫人幫忙,希望能逃離討債集團的魔爪。被囚禁在旅館的不只她一個,另外一名女子,也跟著跳了下來,但這一次沒那麼幸運,這名女子重重摔到地板上,想起身都很難。

  飯店人員趕緊幫忙叫救護車,跳樓求救的這兩人都是越南女子,逼的她們跳樓求救的就是車子裡的討債集團,知道東窗事發,倒車出了MOTEL要逃跑,還差點壓到了倒在地上的女子,一群人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要趕緊把重摔在地上的女子送上救護車。

  躺在擔架上,頸部被固定著,她就是剛剛重摔在地的女子,全身多處骨折。另一名女子剛剛還站的起來,現在只能坐在輪椅上,兩人因為欠了10萬塊賭債,被討債集團盯上,從板橋被擄到了樹林,被關在旅館裡的兩人,不但被全身衣服都被脫掉,還被不斷毆打,兩人受不了凌虐,才會跳樓求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