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18:58

專搶菜市場! 飛車匪抓到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去買菜,也要提高警覺。新北市樹林出現兩個男子,專門在菜市場附近,鎖定婦女飛車行搶,而且犯案之後,還會在附近的巷弄裡繞來繞去,誤導警方,不過最後還是被警方循線逮捕,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這名婦人手上提著大包小包,才剛從旁邊的菜市場買完菜,準備要回家,突然間一台機車,快速的朝她騎過來,上面的騎士越來越接近,接著看準了她手上的皮包,一伸手用力一拉,婦人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手上裝著兩萬兩千多元的包包已經不見了,就連拿著的飲料也在拉扯之下,通通灑了出來。

  從這個角度再看一次,兩名機車騎士飛車行搶,完全不管婦人會不會受傷,只顧用力拉扯皮包,被搶婦人嚇到當場愣住,回過神來才想到要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兩名搶匪在犯案之後,還會在附近的巷弄裡穿梭繞路,想躲避監視器,以為可以誤導警方,但是還是被警方循線抓到了其中一個,頭戴安全帽,一句話也不說。

  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搶劫,前科累累的他,沒有工作沒有收入,只能夥同朋友一起行搶,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調查,要抓拿另一名搶匪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