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市場! 耗資兩千萬僅養蚊

 / 屏東縣

屏東的烏龍村真的很烏龍,這裡有個市場,當初花了兩千一百萬公帑,在民國七十五年興建完工,到現在二十二年了,卻只使用過幾個月,因為,動線設計有問題,居然就這樣空著養蚊子。

  當地人不說,沒人會知道有個菜市場蓋在地下室。地下室早就斷電了,只有窗外透進來的光線,到處都是厚厚的灰塵和蜘蛛網,地上有積水、有垃圾,儘管現在是這樣,不過還是可以想像,當初落成時應該很氣派,頭頂上還有空調的管線,市場的門口這樣介紹。民國七十五年完工,建地三百五十九坪,總共花了兩千一百萬,是個美輪美奐的市場。

  花大錢打造現代化市場,如今卻變成流浪狗休息室,而且大家很不給面子,擺攤擺在大門口,就是沒人進去賣。婆婆媽媽路邊買菜,不用下車買了就走,大家都不想多花時間停車走路,何況這一走,還要走到地下室。鄉下地方蓋豪華市場,沒人領情,烏龍村的烏龍市場,還真的是烏龍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