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18:58

度假"泡湯"了... 搶匪被活逮!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有四個男子組成小吃店強盜集團,專挑女老闆經營的小吃店下手。員警到現場抓人時,嫌犯居然開車衝撞警車逃逸。而警方也循線在台東知本埋伏逮人,最後嫌犯在溫泉池旁穿著內褲被逮,非常狼狽。

  兩名男子趴在地上,身上只穿著一條內褲,被警方壓制在地上,不敢亂動。旁邊同行的嫌犯衣服還來不及脫,一臉驚慌被銬上手銬。三個人相約到台東知本泡湯度假,沒想到早就被警方盯上。泡湯泡到一半,員警衝進溫泉池裡當場逮人,嚇得嫌犯不知所措。

  員警拿起嫌犯的包包,從裡面搜出證件,以及一大疊的千元大鈔,這些都是嫌犯搶來的。他們鎖定女老闆經營的小吃店,先假扮顧客消費,勘查地形後再帶著棍棒到店家砸店搶劫。

  四名嫌犯犯下多起搶案,警方循線埋伏好幾次。嫌犯爲了成功脫逃,不惜開車撞警車。囂張大膽的行徑,讓警方也非常頭痛。沒想到這次嫌犯拿著搶來的錢去泡湯度假,消息走漏,度假不成,反而得吃上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