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19:00

最真的假美鈔! 驗鈔機也沒輒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破獲一個專門製造假美金的集團,堪稱是史上最像的假美鈔,連美國安全部特勤局都派人來台灣協助調查,而主嫌是五十九歲的游禮崧,其實他的左手天生萎縮,但右手卻非常靈活,而且他做的偽鈔真的幾可亂真,還可以騙過驗鈔機。

  警方突擊嫌犯住處,找出這一疊美金百元紙鈔,但這些全都是假的,有多相似,連美國安全局的官員都特地派員來台灣,協助分辨真假鈔的區別,警方甚至說這是史上最像的假美鈔,而製作的人就是這位59歲的游禮崧,綽號阿不拉,左手天生萎縮,但靠著右手精細的雕工、製作模板,印出來的美金紙鈔都能騙過驗鈔機。

  才國中肄業,但右手卻奇巧無比,自小愛好美工卻不往正路走,多年來從他手裡印製出來的假美鈔面額已經多到無法計算,但他幾乎都揮霍殆盡,這些年他更鑽研紙鈔的油墨紙質等,獨鍾印製美鈔是因為幣值高、圖案簡單,如今被逮,也讓美國安全局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