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00:00

假釋又性侵 西門町之狼判7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還記得他嗎?之前在台北市西門町性侵女大學生的西門町之狼丁大倫,前年假釋出獄後再度犯案,當時他在電子腳鐐監控期間,誘騙兩名女學生加以猥褻性侵,被法院判刑後他又上訴,但被最高法院駁回,將他判刑七年。

  長相斯斯文文,他是性侵累犯丁大倫,前年假釋出獄,但不到一個月竟然又再度犯案,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西門町,他鎖定打扮漂亮的年輕女學生,騙對方說自己是廣電系學生、要拍MV作業,拜託女學生當模特兒,女學生不疑有他,就這樣掉入了陷阱,在這髒亂的頂樓遭到了性侵,她痛不欲生卻不敢報案,2個月後在同樣的地點,另外一個女學生也受害,最誇張的是,丁大倫做案當時還戴著假釋出獄的電子腳鐐,但簡直跟沒戴一樣,因為他之前在獄中表現良好,要求延後電子腳鐐啟動監管時間,沒想到一假釋立刻現出原形,連續傷害兩名女子。

  丁大倫的母親面對兒子真的無力,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除了哭泣還是只有哭泣,兒子被法院判刑後又再上訴,但是被法院駁回,因為丁大倫早在17歲時就犯下了第一起性侵案,獲得假釋出獄就立刻再犯,這樣性侵入獄假釋再犯,光是有紀錄的就有7名被害人,這次最高法院判刑7年確定,等到刑滿之後還要強制送醫治療,讓他沒有機會再傷害別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