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11:58

5.4億殺機! 美樂透得主遇害

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樂透得主,四年前中了一千七百萬美金,相當於五點四億台幣的頭彩,讓他一夕致富,卻也招來殺身之禍,美國佛州警方大前天證實,他已經遇害,屍體被人灌水泥漿埋在地下。

  

贏得佛州樂透頭彩獎金一千七百萬美元,五點四億台幣的卡車司機莎士比亞,在失蹤九個月後,終於有了消息,但卻是個壞消息,大前天佛州警方,在一住民宅後院地底約一點五公尺深的地方,挖出的水泥灌漿物體中,發現了人類遺骸,經指紋比對後,確認就是失蹤多日的莎士比亞。

  據了解,發現屍體民宅的屋主,是死者的財務顧問摩爾的男友,警方指出摩爾在莎士比亞失蹤後,曾經用他的手機傳簡訊給莎士比亞的朋友還有家人,此外警方還發現,莎士比亞銀行戶頭裏的財產,和價值百萬美元的房子,全被轉到摩爾名下,認為她跟本是因為錢才接近莎士比亞,並懷疑她涉有重嫌,目前摩爾下落不明,警方正全力尋找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