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18:58

玩耍變上吊! 女童昏迷命危

黃育傑 報導  / 基隆市

  爸爸媽媽要注意孩童的居家安全,基隆一名女童,中午在家玩繩子,卻意外被繩索勒昏,緊急送醫急救,昏迷指數只有三,還有生命危險。

  監視器的畫面看到,救護人員趕快將上吊昏迷的女童,推進急診室,必須要趕快搶救,因為送醫之前女童就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女童的媽媽,在醫院非常的擔心,也非常自責。經過搶救,雖然恢復了呼吸心跳,但是由於缺氧時間太久,目前昏迷指數只有三,還是有生命的危險。

  女童就是用一條繩索,穿過這個天花板上裝潢用的木條橫樑,然後勒住自己的脖子。女童姐姐表示,他有看到女童就是拿著一條繩子,在房間裡面玩耍。就是因為,媽媽正在廚房裡面煮飯沒有留意,姊姊也沒有特別注意女童的狀況。

  等到姊姊進入房間,大聲的尖叫,媽媽才趕快過來將繩子剪斷。但是這時女童嘴唇已經發紫,臉色發黑,沒有了生命跡象,悲劇就這樣發生了。目前警方還要繼續追查,女童上吊窒息的原因。真的要再次提醒家長,一定要特別留意孩童在家裡的狀況,不要因為一時的疏忽不注意,讓類似的悲劇,再次重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