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8:58

最大嫌疑人! 性侵前科男收押

江麗君 張春峰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女學生失蹤前,最後一次接觸的人,是一個有性侵前科的男子,這名男子,在85年和91年,犯下兩次性侵案,第一次,脅迫未成年少女,第二次,持刀性侵女子,還造成女子身上多處受傷,上個月他才剛出獄,就被懷疑和女學生失蹤案有關,因為嫌疑重大,檢警已經將他收押。

  他就是疑似和失蹤的,葉姓女童有關係的男子林國政。因為出獄,理著小平頭,神情輕鬆鎮定,從外表根本看不出來。34歲的他,曾經涉及兩起性侵害案。警方查出女童失蹤前最後一個,跟他接觸的人,就是林國政。但是他供稱,當時他看見外勞,正在騷擾女童。他基於保護女童,情急之下,拿鐵棍把外勞趕走。

  之後女童騎著腳踏車跟他回家,還把腳踏車交給他保管,人就走了。但是警方高度懷疑,林國政根本沒說實話,因為女童不認識她,為什麼要把腳踏車交給他保管。而且這一輛腳踏車是在,距離林國政家不到兩百公尺外,的省道草叢間被發現。而十三號事發當天,林國政的行蹤,也交代的不清不楚。

  警方調查,林國政民國八十五年就犯下性侵害案。把未成年少女帶到廢棄的,空屋性侵,被判刑五年八個月。八十九年提早出獄,接受性治療,沒想到九十一年又再度犯案,把女子帶到斗六工業區,性侵毆打,還持刀脅迫,手段兇殘。今年二月二號,才剛服刑期滿出獄,又再度牽扯這件失蹤案。儘管他否認犯案,但檢方還是依預防性犯罪,將他羈押獲准,希望能突破他的心防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