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11:30

國道車禍導引 肉身示警超危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道3號南投路段,發生一起小轎車翻車意外,一輛小轎車、疑似被後方來車超車不當,他閃避不及失控撞上護欄還翻覆在內線車道,但兩名駕駛脫困後,竟然就站在車子後方,自己揮手示警,非常危險。

  銀灰色小轎車四輪朝天,橫躺在內線車道,喇叭還因短路不斷發出喇叭聲,小客車駕駛座全毀,駕駛自己爬出來,還流著鼻血,而另外一名乘客爬出車外後,竟然衝到車道上彎著腰撿東西,這時後方來車,突然看到有人衝出來,立刻緊急變換車道閃躲,差點撞上,路過駕駛看到,也替他捏一把冷汗,幫忙打電話報警,而且男子撿完東西後,甚至直接站在車道上,揮著手中的黃色資料袋當成警示,把自己當成人肉警示牌,要後方來車注意,但這裡剛好是個轉彎處,他站在這裡,後方來車快速轉彎,恐怕會撞上男子。

  駕駛說,因為後方來車不斷強行超車,他才會失控撞上內側護欄。其實在國道上發生車禍,應該在車子後方三百公尺處放三角警示牌,提醒後方來車注意,駕駛和乘客應該站到路肩才是安全的做法,千萬不能像這名男子一樣,還站在車道上,實在是太危險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