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12:00

買魚賒帳遭拒 揮怒砍小販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埔里有一名失業男子,到市場買魚,但是他身上沒錢想賒帳,結果被魚販拒絕了,他一氣之下,居然跑回家喝酒壯膽之後,拿了菜刀和水果刀,跑回去砍魚販,連另一位幫忙勸架的菜販也被砍傷,幸好警方及時趕到,制伏了這名男子。

  接到報案電話,警方開車火速趕到現場,一到就看見,拿刀砍人的王姓嫌犯,已經被旁邊的民眾合力壓制在地上,兩名員警也立刻衝下車,把嫌犯的刀子搶下,押上警車。附近目睹他瘋狂砍人的民眾,和做生意的攤販都嚇壞了,大喊真的是好恐怖。

  嫌犯酒後,拿來西瓜刀和菜刀砍人,躺在地上就是被砍傷頭部的魚販,警方也立刻叫來救護車將他送醫,幸好沒有大礙。警方調查,失業的嫌犯,下午到菜市場買魚,沒錢要賒帳被拒絕,於是會回家喝酒壯膽後,拿了兩把刀到市場尋仇,魚販被砍傷頭部,旁邊勸架的菜販也被砍傷,還好附近民眾上前制止,先壓制嫌犯,免得更多人遭受波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