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11:30

"天災"殺至親? 家屬怒:官僚推諉!

張政慧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國道三號走山意外,奪走四條人命,政府卻說沒有行政疏失,聽在受害家屬耳裡,真的無法接受,其中有一位罹難者葉茂竹他的太太就說,國道沒有做好養護工程,要說沒有疏失,根本是推卸責任。

  看著女兒李姉霙的照片,雖然國道三號走山意外已經過了一年,但爸爸的心,還是好痛好痛,當初政府說三個月,要給受害家屬一個交代,不過現在都快一年了,答案居然是看不出有什麼疏失,爸爸當然不服,難道是女兒活該倒楣,經過那個走山的路段嗎。

  當時,女兒和男友開的黑色轎車,被土石壓成這樣,除了這4988的車牌還算完整,而女兒的遺體,被壓的殘缺不全,這畫面爸爸看一次,心就痛一次,同樣也被走山土石壓死的葉茂竹,遺體是當時第一個被找到的。葉茂竹的太太,從心急到心碎,但現在她更心痛,人命關天,先生的犧牲卻換不到政府合理的解釋,葉太太不能認同。

  是政府沒有做好養護工程,國道三號,在天氣好的情況下,居然走山,帶走四條人命,誰的錯,誰的責任,受害家屬,絕對要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