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11:30

單身女當心! 襲胸狼劫財又劫色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騎機車女生要注意,可別落單了!新北市有一名林姓嫌犯對女子,劫財又劫色,他騎著贓車對落單女子伸出魔爪,經過人潮較少偏僻一點的地方,就趁機對女子襲胸又搶劫。

  監視器畫面中看到,一部紅色機車先是騎過去,然後又再騎回來,在這條巷子來來回回的繞了好幾次,最後林姓嫌犯戴著全罩式安全帽,下車走來走去東張西望,就怕注起別人的注意,因為他正準備要偷一部和自已同款的機車,在畫面左上角被小黃擋住的地方,他找到了下手目標,沒有3分鐘就看著他騎著別人的機車離去,不過為什麼要偷一部同款機車呢,原來他是想騎著贓車去搶劫,以為這樣就不會被逮到。

  在路上隨機選擇目標,讓受害女子防不勝防,真的很可怕,警方說有前科的林姓嫌犯,平時都在林口五股八里一帶的山區偷工地機器,這些沙輪機切割機都是他偷來的東西,假釋出獄還不知悔改的劫財又劫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