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8:58

"霸凌"國寶神木 陸客上樹拍照

林昱孜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國寶級紅檜樹頭「象鼻木」竟然被人踩在腳底下拍照,而爬上去的人,全都是大陸觀光客,台灣遊客看不下去,把畫面拍下來PO上網,而這樣的畫面一曝光,立刻以引起網友指責,而現在阿里山林管處也決定圍籬,在象鼻木旁設立告示牌,提醒遊客,千萬別攀爬破壞。

  國寶級的象鼻木被三個人踩在腳底下,再等一下,我們三個要來一張照片留念一下,其中一位老兄想擺POSE拍照卻找不到好位子,又怕自己摔倒,乾脆不照了,才剛有一個人下來,又有一個人爬了上去,這口音聽的出來,這一群人是大陸的觀光客,三個人就定位,口裡嚷嚷著危險,還是要來照一張。

  你怕危險,國寶級紅檜還怕被你踩壞咧,台灣遊客再也看不下去,導遊走在隊伍前頭管都不管,任由阿里山的國寶遭到大陸觀光客的踐踏。導遊不管,林管局看到這個畫面,這下不能不管。聽到了沒,下次象鼻木旁邊會立圍籬,還會架設告示牌,這樣不夠,保全人員加強巡邏,不讓台灣國寶象鼻木,又被踩在腳底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