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11:30

遊客亂丟垃圾 國小變"垃圾山"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鹿谷的內湖國小,在假期結束後,居然變成垃圾場。因為學校附近是溪頭風景區,很多遊客在附近野餐,之後亂丟垃圾,今天,校長還特地動員全校大掃除。

  這裡是南投知名的內湖國小,有森林小學的封號,景色不比外面的溪頭差,校舍建築古色古香,連接校舍的是有著綠色樹蔭的步道,許多來溪頭的遊客,一定要在這一站下車,到學校裡面呼吸芬多精,但遊客欣賞完美景走了,垃圾卻沒有帶走。

  美麗的小學,唯獨這一處的風景很不漂亮,垃圾桶裡的垃圾已經滿出來,垃圾掉在地上,飲料罐塑膠袋便當,跟美麗的校園形成強烈的對比,不少遊客都看不下去,但偏偏有人這麼沒公德心,學校不堪其擾,在校門口張貼公告寫不准野餐,但大家當作沒看到,爛攤子就留給休假回來上課的小學生,拼命的打掃,小學生你們辛苦了,大人們你們看到了嗎,想一想為什麼會進來,因為學校很漂亮,再想一想,伸手丟垃圾讓孩子們來負擔,應不應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