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12:00

超速失控撞車 竹林救了3條命!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下面這個畫面,不是特技表演,不過,真的好驚險,有一部轎車,深夜行經苗栗縣台十三線時,疑似車速太快,撞到路中央的護欄,結果、整台車騰空飛越,還飛到三十公尺外的竹林裡面,但,車上三名乘客,非常幸運,只有兩人受到輕微擦傷。

  整輛小轎車就掉落在整片竹林裡,救難人員趕到,從轎車裡把把骨折的駕駛拖出來,但駕駛因為疼痛,不斷哀嚎,但駕駛被抬上擔架後,問題來了,周圍全佈滿竹林,擔架會卡住,搬不出來,只好請人幫忙清除竹子,闢出一條臨時的小通道,才順利把駕駛抬出來送醫急救。

  而這輛小轎車,深夜行經這個轉彎處,疑似車速過快,撞上路邊路護欄,整輛車騰空飛越,竟然飛到30公尺外的竹林裡,中間一大片剛插好的秧苗,全都沒壓到,車上三名乘客,一人骨折一人擦傷,一人沒有受傷,站在旁邊,嚇得全身發抖,幸好傷勢都不嚴重,連救難隊員都說他們真的是命大,可能是掉落到竹林裡,有緩衝力,救三人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