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8:58

別闖"軌"門關! 母肉身護女被撞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意外消息,中午在貢寮朝陽街附近,一對婆媳帶著小孩到菜園工作,因為菜園就在鐵軌旁邊而且沒有護欄,婆媳三人,沿著鐵軌走,但火車突然來了,媽媽牽著女兒的手,當下用身體護住女兒,還緊急把小孩推向菜園,而自己則是被火車擦撞,胸口挫傷,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醫院裡,救護員緊急把媽媽,送進急診室,媽媽陷入昏迷,兩歲的女兒跟著後頭,牽著阿嬷的手,也慌慌張張的跑進來,手上還拿著奶瓶,只知道,媽媽被火車撞到了,阿嬤神情很緊張,一下到急診室,一下問醫生,情況到底怎麼樣了,真的很著急,才兩歲的女兒還不會說話,也不知道,怎麼替媽媽擔心,原本穿著雨鞋,和媽媽還有阿嬤要一起到菜園工作,但看看這個菜園,就在鐵軌旁邊,完全沒有任何護欄,祖孫三人,沿著鐵軌走,沒想到,火車從背後來,媽媽緊急用身體護住女兒,還把女兒推向菜園,自己一個重心不穩,被火車擦撞到,走在後頭的阿嬤看到,阿嬤看到,嚇都嚇死了。

  還好還好,媽媽反應很快,趕快推開女兒,兩歲的女兒,亳髮無傷,不過媽媽整個人摔到鐵軌旁,陷入昏迷,只是意外現場,除了立牌警告,沒有隔離措施,雖然台鐵加派人手巡邏,但長長的鐵軌,難保不會有人再靠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