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12:00

迎接大甲媽 鞭炮傷人燒厝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大甲媽回鑾驚傳發生意外,早上八點,大甲媽巒轎行經彰化員林時,一個婦人疑似靠太近,結果被鞭炮炸傷大腿跟臀部,而且爆竹還飛上民宅屋頂,造成兩棟透天厝發生火警。

  大甲媽祖回鑾來到了彰化員林鎮頭放鞭炮,乒乒碰碰響個不停,這時突然傳出了一民婦人遭到鞭炮炸傷,被炸傷的婦人表情痛苦,全身用被單包裹住,還好她還能夠自己走出來,隨行的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上救護車,這名婦人是和親友一起來參拜媽祖,可能是因為想看熱鬧、靠的太近了,被鞭炮炸傷了大腿跟臀部,還好送醫沒有大礙。

  而幾乎同一時間,鞭炮不只炸了人,還差點把民宅給燒了,這兩棟透天厝頂樓的鐵皮加蓋屋裡,就在媽祖鑾轎經過後沒多久就開始起火燃燒,還好火勢很快的被撲滅,只剩下煙,看看地上留著一大片的炮竹屑,是媽祖遶境的盛況,但接連發生兩件意外插曲,還好媽祖有保佑,都沒有造成重大的災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