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19:00

夜弄土地公 女遭炮擊炸瞎右眼

邱韻如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元宵節很多地方都會放鞭炮,台北市一對母女就在路邊遇到信眾炸土地公,其中一支沖天炮衝向女兒,炸破了右眼鏡片,碎片刺傷眼球,現在這個二十歲的女生可能失明,媽媽好難過,抱怨為什麼這樣的活動,沒有任何安全措施。

  扶著女兒上廁所,因為女兒右眼現在無法睜開,包著厚厚紗布,躺在病床上,媽媽坐在一旁,想說點什麼卻開不了口,只是和女兒出門吃飯,回家路上卻遇上元宵節內湖夜炸土地公活動,兩個人躲的遠遠的卻還是發生意外,一支衝天炮突然射向女兒的右眼,把鏡片炸碎了,右眼也睜不開了。

  只是路過而已,女兒右眼卻被炸傷,想到女兒右眼可能失明,段媽媽的心就好痛好痛,看著女兒受傷前的照片,一頭短髮,每張照片都笑的很開心,個心開朗才過完二十歲生日,還因為大學考不好,準備重考重新出發,沒想到右眼卻出事,看看當天炸土地公的現場,鞭炮瘋狂引爆,但是誰放了衝天炮真的不知道。負責活動的廟方說,有投保公共意外險,對段小姐的傷勢會全力協助,只是再怎麼協助也換不回女兒的完好的右眼,段媽媽只想知道,這麼大的活動安全措施怎麼沒做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