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18:58

最愛被"炮轟" "邯鄲狗"超勇猛!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恆春有一隻叫MINI的黃金獵犬,在鎮上名氣響叮噹,因為牠不但不怕鞭炮,還很喜歡被炮火炸,只要看到火花四射的炮火,牠就會立刻衝過去,還睜著大眼看著火光,炮火越多,牠就越興奮,不怕炮火的MINI,也因此被封為最勇敢邯鄲狗。

  光著身體被炮火炸,這是人扮的邯鄲爺。這隻狗就是恆春鎮上,名氣響叮噹的邯鄲狗MINI。鞭炮在地上炸得靂啪啦響,小火星不斷的往牠身上噴,這隻MINI沒在怕的,別的狗最愛追小貓追小狗,牠最愛追的是鞭炮,旁邊的小朋友看到炮要炸開了,嚇得四處逃,但是咱們MINI呢?炮往往哪裡去,牠就往哪裡跑。

  連火力更猛的烽炮,牠也就這樣站在旁邊,任由炮火攻身,看MINI勇敢的站在炮火中,雙眼還直直的盯著火光望,不但不怕牠還張開口要咬火花,還伸出右腳一腳把這烽炮踩倒。不過這樣被炮火攻身,讓一旁的主人看得好捨不得,炮火一停,主人趕緊對MIN摸摸抱抱又親親,看看牠有沒有受傷。

  因為愛玩炮的MINI,只要看到鞭炮就會往前衝,主人拉都拉不住,所以每次有人放鞭炮,主人就得追著牠跑,就怕牠被炸傷了。不過這隻被封為神勇邯鄲狗的MINI,是自己愛玩炮,千萬不可以覺得好玩,也拿鞭炮炸狗狗,那可就算是虐待動物,是要被罰錢的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