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18:58

寒單爺開炸! 肉身炮浴發好運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一年一度的炸寒單爺活動,在台東熱鬧開炸了。只見這一些肉身寒單爺都是赤裸著上身,只穿一件紅短褲就站在竹轎上讓眾人用鞭炮轟炸,雖然炸完後身上滿是傷口,但寒單爺們還是直挺著身子,大喊不要緊。

  哨聲一響,大家迫不及待的,把點燃鞭炮丟往竹轎上的寒單爺,現場一陣煙霧瀰漫,看到寒單爺從煙霧中出現,大家又拼命的把長串的鞭炮,對準寒單爺丟,只見火花不停的在寒單爺,身上批哩啪啦爆炸,而寒單爺赤裸著上身,只穿條紅短褲,直挺挺站在竹轎上,接受眾人轟炸。偶爾用手中的榕樹葉扇,揮一揮黏在身上的鞭炮屑,一旁觀看的民眾早就被巨大的鞭炮聲,嚇的摀住耳朵,縮著身子躲在騎樓。

  等到轟炸結束,大夥忍不住爆出喝采,只見寒單爺威風領領,大手一揮榕樹葉扇,葉子都被鞭炮炸的到處飄落,寒單爺還是沒事一樣。雖然整個身體被炸得坑坑疤疤,但這炸寒單都是越炸,運氣越旺,代表財運亨通。整個活動將持續到18號,喜歡熱鬧的民眾,趕快來台東,一起好運炸炸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