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18:58

為父籌10萬罰金 少女被騙援交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為了救爸爸,卻遭到了性侵,真的是讓人難過,新北市一名單親爸爸,因為吸毒被抓,如果繳不出10萬元罰金,就要被送進監獄,他才14歲的女兒,知道以後非常著急,到處想辦法幫他籌錢,還上網求助網友,結果卻被騙去援交,事後女兒一度想尋死,但是為了家人再度堅強起來,還每天5點起床,去早餐店打工,要幫爸爸分擔家計。

  穿著黑色工作服,黑黑的手上,寫滿了辛勞工作的痕跡。他是一個單親爸爸,為了女兒什麼苦都肯吃,之前的他染上毒品,真的沒想到自己的毒癮,會讓寶貝女兒受到難以磨滅的傷害,很自責。現在講起來,還是有些哽咽,拿出手機裡跟女兒的合照,兩個月前他因為吸毒被抓,如果交不出10萬元罰金,就會立刻被關進監獄。

  以為自己就要失去唯一的依靠,14歲的女兒急的要命,還上網跟網友求助,只希望盡快幫爸爸籌到錢,沒想到掉進了援交的陷阱裡,當時就是在這裡,14歲的少女救父心切,被網友騙到賓館強拉上樓,雖然大叫救命,但還是遭到了性侵。她痛不欲生一度想尋短見,但是想到爸爸、想到家人,她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

  絕對不分開,這句話現在變成了一家人的信念,還好後來有好心人,借了錢讓他們交罰金,爸爸看到女兒為了自己,受了這樣的苦,發是絕對不再碰毒品,要更努力賺錢,不再讓這張全家福照片,再次變了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