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2:00

援交公布欄! 愛河光之塔染"色"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在高雄愛河沿岸,市府花了四千萬打造的景點光之塔,現在居然成為援交訊息的公布欄。因為這裡沒人管理,在解說看板上,就被人塞了好幾張援交的紙條,甚至還有件粉紅蕾絲洋裝就晾在塔上,來參觀的民眾看了,都說真的太誇張了。

  夜色裡,光之塔閃爍著藍色、綠色、黃色、紫色的美麗光影,這是觀光客到愛河,不會錯過的拍照景點。爬上螺旋狀的階梯上二樓,原本想要登高看愛河夜景的遊客,頓時被解說看板的援交紙條吸引住目光,仔細看援交紙條,就卡在解說看板的壓克力中間。

  一張大膽寫著「你要援交嗎?薇薇等你唷」,另外一張則是走文藝腔路線寫著,「夜風寂靜,河邊的潮溼迎面而來,孤獨的心靈在遊蕩著,等待妳的心意,卻像大海般的寬闊無邊」,以為是情書嗎?其實不是,是一個援交男寫著「妳寂寞嗎?缺男伴嗎?」

  年輕的學生觀光客看了害羞,直說太誇張,另一邊甚至還晾了一件粉紅蕾絲洋裝,也不知道是誰丟在這,感覺很詭異。這座光之塔,原本是台電高壓電塔,本來因為電纜地下化要拆除,市政府極力向台電協商保留一座電塔作為紀念,花四千萬元經費,改造成用太陽能發電,其實挺有意義的,沒想到卻因為缺乏管理,變成PO援交訊息的地方,實在太可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