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18:58

金錢當釣餌... 67歲醫誘少女援交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好可惡,高雄警方抓到一個六十七歲的醫生,透過買名牌包還有給零用錢的方式,跟她發生性關係,而且還教唆跟他發生的少女,再介紹其他同學,這半年來,這個醫生已經對二十多名國生少女伸出狼爪得逞成功。

  頭低低戴上手銬的這個醫生,名字叫做王宏吉今年已經67歲,但是他真的很可惡,就像老不修專門去誘騙,年紀可以當他孫女的國中女生,發生性關係。他專門用買名牌包或是給零用錢,先向國中女生示好,然後再邀請對方唱歌,最後就是上賓館發生性關係,照片中這兩名還穿著制服的少女,就是準備上醫生的車,一起去唱歌逛百貨公司。

  而且過程中,王宏吉還會不斷的說服受害少女,還要介紹其他同學或是學姊給他,只要每一個跟他吃過飯的,不管有沒有騙到手,他都會寫在筆記本內,只見他這本筆記本,至少記錄五六十名少女的名字。

  根據警方資料,這個王宏吉是內兒科跟胸腔科的專門科醫師,之前還是民生醫院的胸腔科主任,後來自己到市區開診所執業好多年,生意還不錯患者人數很多,但諷刺的是,家屬跟患者根本不知道,表面宅心仁厚的治病醫生,原來脫下白袍,居然是個不折不扣老色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