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18:58

被同學騙去... 少女逃出狼窟

綜合報導

  自稱杰倫的這名男子,利用金錢誘惑了30多名的少女跟他發生了關係,華視新聞深入追蹤,獨家找到了一位16歲少女甜甜,她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同學騙去,一開始杜姓男子只是跟她聊天,後來,就開始毛手毛腳,她覺得不對勁,急中生智,騙男子先去洗澡,她立刻趁機逃跑,逃出色狼的魔爪。

  16歲的甜甜,穿著白色貼身上衣和牛仔小短褲,露出一雙白皙的腿,雖然長得不高,卻很苗條。愛漂亮的她,染了一頭金髮,還戴了長長的假睫毛,年紀輕輕的她對於任何事都很好奇,之前同學說有賺錢的好機會,她好奇的想去了解,沒想到差點落入魔爪。本來以為可以賺外快,沒想到,卻是色狼設下的陷阱,她第一時間發現,立刻就想辦法找機會逃。

  

  逃過一劫的甜甜,後來才知道有很多同學,都因為受不了金錢的誘惑,出賣自己。不過,事後大家都覺得當時是一時的愛慕虛榮,換來了自己的後悔跟父母的難過。如今色狼落網,她只希望用她自己差點受害的例子,來提醒其他的女孩,千萬別為了錢,讓自己終生後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