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18:58

竹科工程師猝死 公司否認壓榨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又傳出有人過勞死,新竹有位33歲的電腦工程師,被發現在租屋處猝死,他的弟弟說,哥哥常抱怨每天都睡不飽,還被公司強迫跑業務,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不過工程師任職的公司卻反駁,絕對沒有要員工超時工作。

  戴著銀框眼鏡、身形高大,看起來氣色很好,他是33歲的電腦工程師,沒有任何的病痛,不過卻突然猝死,家人怎麼能接受,懷疑是超時工作還有公司給的壓力,讓親人身體無法負荷,一直反應睡不飽,因為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還被迫額外接業務,否則可能被開除,壓力大工作多,怎麼有休息時間,爸爸折著蓮花、手不停的抖,眼淚也不停流,因為兒子才33歲怎麼會就這樣走了。

  當然不捨,家人也都無法接受,媽媽更是難過到無法站立,不敢再看兒子的照片,來到工程師上班的地點,這家電子工廠公司反駁沒有超時工作,也不會讓工程師接業務工作,是不是過勞死還要調查,目前給家屬六十個月薪資慰問,但再多的薪水,也無法彌補失去親人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