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爽啦! 男子加油站縱火

何家華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處加油站差點發生爆炸意外,男子一手拿著空桶,一手提著瓦斯桶去加油,油加到一半,突然打開瓦斯順勢點火,熊熊大火,嚇壞加油站員工趕緊逃命,而這名嫌犯隨後遭到逮捕,縱火原因只是因為心情不好。

  

穿著條紋上衣的男子,拿著一個白色空桶徒步走進加油站,說要加兩公升汽油,員工不疑有他,拿了油槍就低頭加油,這時男子突然拿出早就藏在左手邊的小瓦斯桶,轉動開關還一邊點打火機,突然一聲巨響冒出一團火光,熊熊烈焰嚇壞了這名加油站員工,男子則是趁機逃跑,不過幾分鐘後他竟然又若無其事,拿著空桶再回到加油站要加油,當場被員工識破報警抓人。

  一問之下才知道,公然在加油站裡點火引爆,竟然只因為他心情不好,當時男子就是在機車加油道開瓦斯點火引爆,雖然很幸運沒有任何人受傷,但是加油站的員工,對於瓦斯桶這種違禁品被男子偷抱著進來都沒察覺,恐怕也難逃業務過失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