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19:00

天色昏暗看不清 救護車輾死傷患

綜合報導

  真的很遺憾,台中縣消防局豐原分局接獲車禍通報,說有名男子受傷路倒。但報案民眾把地點說錯了,再加上當時天色昏暗,消防隊員一邊開車一邊找人,結果不小心,把躺在快車道上的男子輾過,當場死亡。這名開車的消防隊員非常懊悔,但還是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救護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半夜四點多救護車接獲車禍路段出勤,一路前往事發地點。但疑似民眾講錯地點,車子沿途邊開邊找,當時的天色相當暗,視線幾乎不到眼前10公尺。但就在行經中正路858號附近時,突然感覺車子有壓到東西,下車查看才發現撞到的就是路倒的彭姓男子。男子被救護車壓過頭部和身體,傷勢嚴重當場死亡。

  撞人的就是這部救護車,車頭還有點擦撞痕跡。當時開車的王姓消防隊員說,他研判男子騎機車車禍,人應該是躺在慢車道上,所以他開在快車道上找人。沒想到男子是把機車騎上快車道上,撞上安全島後,人就受傷昏迷躺在快車道上。當時半夜,天色實在太暗才會撞上去。肇事的王姓消防員非常自責,但還是必須依業務過致死送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