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18:58

火爆逢甲夜市! 少年鐵棍圍毆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中市熱鬧的逢甲夜市,居然傳出有少年持鐵棍當街打人事件。兩名從網咖走出來的民眾,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被五名少年持鐵棍毆打,而且從店門口打到店裡面。儘管被打的民眾都已經頭破血流,打人少年還不放手,不過更離譜的是,那麼血腥的畫面在眼前上演,網咖內打電腦的民眾,卻都沒人伸出援手。

  晚上十點,這兩位民眾戴好安全帽,準備從網咖要離開。突然走來了這名少年,先拍了坐在後座的人肩膀一下,結果衝來這幾名少年,手上拿著鐵棍對他們兩人猛K猛打。坐在後座的立刻躲到騎樓下,沒想到卻被扯掉安全帽繼續打。打人的少年打到鐵棍都掉了,還撿起來繼續打。而前座騎車的這個抱著頭要跑,沒想到還是被抓住衣服。

兩位民眾一前一後躲進網咖,打人民眾仍舊不鬆手,還打進網咖內,甚至有少年拿著水桶追進來。被打民眾一路退到了後面,雙腳一跪摸到自己頭上的血。身體已經要往後倒,但坐在他前面這個打電腦的民眾,只是把頭微微往後看,仍舊不管。其他網咖的民眾也是照打電腦,非常冷漠。

  附近居民說這裡最近經常有人打群架,居民似乎習以為常。看到拿棍棒的,就知道要閃遠一點。逢甲便當街成了古惑仔打架街,因為這裡攤販聚集多,學生進進出出人口很複雜。只是這麼大膽把學區當作是鬥毆場所,未免也太囂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