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11:58

減肥名醫林政誠 斥資5.8億買店面

吳青穎 賴文忠 報導  / 台中市

  

現在房地產投資是不是轉向到夜市了呢?最近這股風潮,連減肥名醫林政誠都跟上了,他一口氣砸下了5.8億元,買下了逢甲廣場30間的店面,說是看準了陸客的商機。

  

你想吃炸蛋蔥油餅,還是想吃大腸包小腸,一口氣吃到這些好料,只有逢甲夜市辦得到,而且現在排隊人潮,很多都是從大陸來報到,逢甲夜市的房價跟著人潮一路飆,現在每坪租金上看6千~1萬五的歷史新高,以前專門投資公館店面、人稱公館店王,現在也要當當逢甲店王。

  一口氣掏出5.8億元買下30間店,預估每個月就能收進400萬租金,投報率有8.27%,12年就回本,這樣的投資,連公認的房市空頭總司令,都覺得夜市會漲不是沒道理。

  你買小吃,投資客就買房子,大台北今年店面成交量,就比去年成長43.8%,投資客轉向不買住宅買店面,只是民眾心理可能還納悶,奇怪投資客都買店面去了,為什麼房價還是高的讓人買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